《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入选“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者:zjy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74

通讯员职教院张磊近日,在“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入选“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

“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每两年组织一次,是全国性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高校科技期刊评优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

本次遴选活动,主要从期刊荣誉、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行业影响力、差错率等方面对参评期刊进行考察。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53种期刊脱颖而出,入选“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我校学报取得这一成绩,表明了学报学术影响力和编辑出版质量的持续提升,也反映了我校科学研究实力的快速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