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再获湖北优秀期刊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6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磊)日前,湖北省期刊协会公布了第十届湖北优秀期刊奖、第六届湖北优秀期刊工作者奖评选结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荣获第十届湖北优秀期刊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职教纵横”栏目荣获特色栏目奖,编辑许海燕荣获期刊新人奖。

湖北优秀期刊评选是我省最为权威的期刊评选活动之一,该项评选经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同意,由湖北省期刊协会举办,参评对象面向全省期刊,迄今已举办了十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已连续4次荣获“湖北优秀期刊奖”,这也是继2015年《学报》进入RCCSE20152016)核心期刊行列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面对“互联网+出版”的行业变革趋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将主动适应形势,积极探索向数字化、专业化期刊转型,力争打造高职高专学报著名品牌和职业教育期刊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