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湖北省期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高职高专学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者:zjy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1

武职网讯(通讯员 董巍)10月16日,湖北省期刊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昌举行,全省270多家学术期刊的472会员参加会议,我校当选为湖北省期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高职高专学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主编彭振宇教授当选为高职高专学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期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及湖北省期刊协会专家组、高校学报专业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专业委员会等9个分支机构负责人。原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邵明义当选为第五届湖北省期刊协会会长,原《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社长晏飞担任秘书长。

    湖北省期刊协会是湖北省新闻出版局主管由从事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的专家、学者及相关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团体成员包括省内所有高校学报、专业期刊,旨在团结全省期刊工作者,通过服务增强行业凝聚力,努力繁荣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期刊事业。

湖北省期刊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