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党支部和职教院党支部联合到精准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924

武职网讯(通讯员郑雄严薇)831日下午,校产处党支部和职教院党支部联合深入我校扶贫点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精准脱贫结合起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副校长徐功瑾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村委会,听取了群力村党支部书记所作的扶贫工作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对口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随后,全体党员深入群力村和江夏区福利院,实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开支情况,以及惠农政策落实、脱贫致富等方面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倾听其发展生产、摆脱贫困的意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乐观面对暂时的困境。


      此次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让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帮扶对象早日脱贫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