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渠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1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振宇)322日至24日,首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在杭州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教授应邀作《高职发展的趋势和创新发展着力点》典型经验交流,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欢迎和好评。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副院长汤建民教授代表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居排行榜前列的13所高职院校做“优质校”建设经验报告。各院校代表汇聚一堂,各抒高见,现场气氛热烈。

论坛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武大)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合办,《高教发展与评估》杂志社、“聚焦职教”新媒体等单位协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深教授、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主任刘人怀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瞿振元教授,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教授,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费君清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周建松教授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名专家、领导、代表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