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获中华职业教育社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409

武职网讯(通讯员 石俊华)2018110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南京召开重点课题《“互联网+职业教育”的研究与实践》结题会。我校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彭振宇承担的分课题《湖北省“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批准号:ZJY16006)经课题专家组鉴定,中华职业教育社审核,荣获课题成果一等奖。我校为湖北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职院校。此次评审共有88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57项。课题组已将研究成果及对策建议提交给相关政府部门。据悉,20164月,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天津召开重点课题“互联网+职业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开题会,正式启动课题研究工作。之后,经专家评审,从全国各地方组织和有关职业院校申报的147项分(子)课题中,遴选了117项为立项课题。经过为期近2年的研究,于近日完成了结题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