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获2016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6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向丽)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达了2016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李洪渠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以产教融合为核心的湖北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究》获准立项。
本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重大招标课题共5项,申请者按照课题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标、会议复审答辩的程序进行,评审结果经省教育厅审定公示后,由省教科规划办立项。李洪渠教授及其研究团队申报的此项课题,经过层层评审,并顺利通过现场答辩,成功获得立项资格。
    据了解,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鄂教科规[2015]2号),省教科规划重大招标课题是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面向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育行政部门和其他党政机关的重要研究课题,旨在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的功能作用,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科学决策提供支撑。